世界树下的角

什么都放的存档箱

【盾佩】The Last Dance(罗里吧嗦的free talk)





上篇

中篇

下篇


这是罗里吧嗦的free talk,所以看不看都可以啦

哎呀终于到了抒发内心放飞自我的时刻!为了方便各位看文的老爷迅速抓住重点,重要的话要放在最前面讲。

感谢小牛陪我梳理脑洞,帮忙校对,抽打鞭笞鼓励我坚持写了下来!

感谢大囧帮忙画的封面、插图、明信片!卡特姐姐画的真的好可爱!

 

好了正事说完了下面是作者毫无逻辑的自言自语。

卡特是我在整个漫威宇宙里最喜欢的女性角色。御姐什么的最喜欢了!自立自强正直强悍什么的不要更吸引人。真人演员也选的好呀,海莉一板脸气势分分钟就出来了,再一笑立刻又变成温柔可人型。总之就是好喜欢>//<!

卡特这辈子虽然看起来既传奇又成功,仔细想想也真心很苦。年轻时失去家人,后来失去爱人,工作上受歧视,创业又很艰辛,虽然长寿但也孑然一身了。和美队最后更变成类似我生君已老这种虐心的设定。不管是盾冬还是盾铁我们就不撕了哦,不管哪个都完全不影响盾佩这对的发展,实在虐。不过70年后盾佩在爱情方面已经很淡了,我相信他们还是有爱的但已经转变成了家人这种更加牢固和亲密的关系。

电影里主要表现她和美队的感情了,卡特在里面就是那种你懂的每个电影里必备的女主。美剧展现她作为一个特工的工作,从另一个角度丰富了这个角色,但卡特在剧里虽然能力优秀却备受排挤。

作为神盾的创始人之一我相信她绝不会是沉迷私人情感工作上甘心被人指挥的人。她必然有强势果决的性格、缜密的思维和强大的势力。当然所有的这一切都是她用能力与魅力赢得的。这也是我爱这个角色的原因。

可惜美剧并没有演到她创立神盾的情节,那么之后的一切只有脑补啦。这篇文就是这么个怨念下的产物。全部剧情基于美剧特工卡特与美队电影123,还有部分复联和神盾局特工剧情,尽量遵从官方设定也有些发散和改动。

其实本来只是一个超短篇圆满一个和爱人跳舞的梦,但是写着写着就发散了,重新整理完大纲简直变成佩姬卡特的一生也是心累。我文力是真的废的,并没能写出卡特跌宕起伏的一生,但是希望至少能让看文的老爷们看到一个立体多面的卡特。

最后吃我安利!卡特的美剧很好看哦~没看过的老爷们有空去补一补呗~

 

感谢看到这里,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

热度(3)